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加油!

近来的天气超热的 ~。~
我虽然有多喝水 可是还是病了
病到Rainbow了 (因为
可是我朋友却说我病到很开心 ==
因为Rainbow对他来说是开心的意思

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


快要考试了!><
感觉好像很多都不会...
偶快要死掉了
偶的Add Math
想败给你!

偶要加油




ps: Mr.Js 受伤了...偶感觉很心疼...你快点好起来吧,我永远都会在身边支持你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加油!

近来的天气超热的 ~。~
我虽然有多喝水 可是还是病了
病到Rainbow了 (因为
可是我朋友却说我病到很开心 ==
因为Rainbow对他来说是开心的意思

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


快要考试了!><
感觉好像很多都不会...
偶快要死掉了
偶的Add Math
想败给你!

偶要加油




ps: Mr.Js 受伤了...偶感觉很心疼...你快点好起来吧,我永远都会在身边支持你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