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Last Updated =)


yup~
我又来更新liao~
一次过更新到够够=p

.... ....
明天就要跑去Sabah了..十点就要去集合的地方
可是...现在半夜liao~还睡不着= =
死命找东西做 /.\
ok~写完后就去oioi XD

东西都整理到7788~
感觉我好像在搬家咯 = =
算了吧...反正去得远
就有什么带什么~

有些话想给我的babe n darling
babe...

感谢你送给我的相框
还是你亲手D.I.Y得..我很喜欢=]
但悲剧的是,我依然找不到照片放进去= =!
还有..
你向我分享了你去当兵的经验
让我又心理准备,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=]

你啊..可要努力的赚钱哦
gambateh~XD
但千万表累坏自己了~
我和你一起努力减肥的 ><!
Darling...
你既然跑去剪短发..hebat lo = =
给我惊喜下~lols /.\
将显得你更瘦了~but 还是很美的 =]
希望hor..我回来时,你会肥那么一点
就那么一点好了= =
你也要好好读书哦,加油
enjoy ur college life =]

结果...你们表太想我XD
想我一下下就好了..rfrf
我会定时信息你们~kacau你们一下下
我回来后~我们再三人行
  
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
------
I'll miss u all...anybody=]
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Last Updated =)


yup~
我又来更新liao~
一次过更新到够够=p

.... ....
明天就要跑去Sabah了..十点就要去集合的地方
可是...现在半夜liao~还睡不着= =
死命找东西做 /.\
ok~写完后就去oioi XD

东西都整理到7788~
感觉我好像在搬家咯 = =
算了吧...反正去得远
就有什么带什么~

有些话想给我的babe n darling
babe...

感谢你送给我的相框
还是你亲手D.I.Y得..我很喜欢=]
但悲剧的是,我依然找不到照片放进去= =!
还有..
你向我分享了你去当兵的经验
让我又心理准备,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=]

你啊..可要努力的赚钱哦
gambateh~XD
但千万表累坏自己了~
我和你一起努力减肥的 ><!
Darling...
你既然跑去剪短发..hebat lo = =
给我惊喜下~lols /.\
将显得你更瘦了~but 还是很美的 =]
希望hor..我回来时,你会肥那么一点
就那么一点好了= =
你也要好好读书哦,加油
enjoy ur college life =]

结果...你们表太想我XD
想我一下下就好了..rfrf
我会定时信息你们~kacau你们一下下
我回来后~我们再三人行
  
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
------
I'll miss u all...anybody=]
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