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=]

终于有时间上下网了~=]
haiz..有点累得说..时间不够用but至少过得充实...
darling n babe也都很忙...我们少见面了很多=(
可是..明天就可以跟她们见到面了..开心ing~^^~


最近爱上一首歌....《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》by 郭静
很有意思的一首歌...算是我的心情写照..so nice =]
but anywhere...
我已经没再去想什么了
有时候,人痛得彻底后...就会醒过来
既然都捉不住就顺其自然吧...
我也不能勉强些什么...一个人死撑真的好累
或许不是想通..而是学会看开...=]

[是你的就是你的...不是你的,勉强也没用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=]

终于有时间上下网了~=]
haiz..有点累得说..时间不够用but至少过得充实...
darling n babe也都很忙...我们少见面了很多=(
可是..明天就可以跟她们见到面了..开心ing~^^~


最近爱上一首歌....《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》by 郭静
很有意思的一首歌...算是我的心情写照..so nice =]
but anywhere...
我已经没再去想什么了
有时候,人痛得彻底后...就会醒过来
既然都捉不住就顺其自然吧...
我也不能勉强些什么...一个人死撑真的好累
或许不是想通..而是学会看开...=]

[是你的就是你的...不是你的,勉强也没用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