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有你们真好 =)

26/9
和babe们dating的日子 XD
很难得我和babe同一天休息~想你
好吧~就先看看照片....

my babe =]
喜欢这张 XD
[更多照片在面书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darlin缺席,可是还是想她...
其实,
有你们真好 =]

对着你们什么都说的出...
对着你们诉苦,你们很安静的聆听甚至是陪我一起骂人
对着你们哭泣,不怕给你们笑..你们会让我痛快地哭
做错了事..就算给你们责骂 也不会反驳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=]
yup...我就是拥有你们~

[Friendship Forever♥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有你们真好 =)

26/9
和babe们dating的日子 XD
很难得我和babe同一天休息~想你
好吧~就先看看照片....

my babe =]
喜欢这张 XD
[更多照片在面书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darlin缺席,可是还是想她...
其实,
有你们真好 =]

对着你们什么都说的出...
对着你们诉苦,你们很安静的聆听甚至是陪我一起骂人
对着你们哭泣,不怕给你们笑..你们会让我痛快地哭
做错了事..就算给你们责骂 也不会反驳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=]
yup...我就是拥有你们~

[Friendship Forever♥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