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心痛

最近都在忙...
换了个新地方工作...又要重新开始 /.\
只是纯粹希望一切都会顺利
....
10月
快要结束了...
11月
很多人生日= =
我..还没准备礼物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的心情..死beh的情绪化
ghost!越来越不像自己
 不想让自己陷入一种低落的情绪里生活
.........
其实
我要得东西并不多
可是
你总是觉得无法给到我

除了失望
还有心痛...
谁对谁错都已经不重要了
事情都已经发生了
伤口已经存在了
.....

现在
我只想静静的...一个人
早就该做好准备
It's Time to GAME OVER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心痛

最近都在忙...
换了个新地方工作...又要重新开始 /.\
只是纯粹希望一切都会顺利
....
10月
快要结束了...
11月
很多人生日= =
我..还没准备礼物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的心情..死beh的情绪化
ghost!越来越不像自己
 不想让自己陷入一种低落的情绪里生活
.........
其实
我要得东西并不多
可是
你总是觉得无法给到我

除了失望
还有心痛...
谁对谁错都已经不重要了
事情都已经发生了
伤口已经存在了
.....

现在
我只想静静的...一个人
早就该做好准备
It's Time to GAME OVER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